一直叨唸著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看到油桐花,可是聽說假日塞起車來是很可怕的,而我們又不得不安排一天假日,這樣David比較好請假。
因為David最近的工作吃重了些,我們不能安排假期太長,而且純非假日的旅行,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就算賞不到花也不會覺得白跑一趟的「東勢林場」,一來不用跑太遠,二來避開大量賞花人潮。

二天一夜的行程,我們去了921地震教育園區、東勢林場,以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行程不緊迫,可以放鬆著心情享受渡假,這才是旅行中最重要的感覺。


在地震教育園區裏有個地震博物館,因為不能帶寵物進場,所以我們只能在戶外的區域走走看看。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看到眼前這光景,不禁令人回想起那一夜天搖地動的感覺,不過人真的是沒遇到的都不知道害怕,那一夜我真的被搖到想吐,可是我和威威還是睡到不醒人事,隔天醒來才知道這場地震這麼嚴重。


不能進去,那麼就拍張照留念吧!

這次旅行,我沒有參與太多行前規劃,回來後看了別人的網站才知道,原來園區內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東西,可惜我們只在這個校區走了一圈而已。
不過老實說,那天的天氣實在好得不像話,毒辣的太陽把我們曬得快要中暑,所以我只想找個陰涼的地方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