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其實很想出去玩耍,不過這個禮拜我家老公工作有點小忙,週末還是讓他在家休息好了。

星期六天氣晴朗太陽卻不大,真的是跑跑的好天氣。
我們帶亮亮去公園,今天牠竟然還滿乖的,自己在湖邊玩耍,偶爾會注意一下我們的動向,看到把拔時會追過去陪在旁邊走一下,不過當然也很快的又被新奇的事物給吸引,而自顧自的玩。
但是今天我可以很悠閒的坐在石椅上吸風、拍照耶!不用追狗,不用像潑婦一樣不停大喊,這種感覺還真是不錯,要是亮亮能夠每一次都這麼乖就好了。

牠在湖邊停下來看對岸的樣子,看起來真乖。
(潛意識裏應該是很怕水,小屁股為了保持平衡還歪一邊,超Q~~~~^O^)


看到我,從湖邊跨越花叢急著跑來的樣子也很可愛。
其實我們的亮亮,大部份的時候還是又乖又可愛的,但是如果看到牠的每個人都能這麼稱讚會更好。


週六上午我們讓牠陪我們在院子裏工作,看到鄰居也不再刻意閃避,一整個上午下來,我覺得牠的表現有比以往好一些啦!
David說:妳的標準是50分及格嗎?那妳的標準還真低.....
不過,我是覺得如果每次都有一點點的進步,或許我還是會有一天突然覺得亮亮怎麼變乖了也不一定,總之,就是努力再努力咩!

其實這幾天連續有兩位鄰居稱讚我們亮亮很漂亮,比起以往的漠視或冷眼相對,這樣小小的稱讚就足以給我很大的信心,至少我知道鄰居們其實並不討厭亮亮的,但牠如果能表現得再好一點會更好。


整理花園時,把拔送了漂亮的亮亮一束天竺葵花,球狀的天竺葵花看起來真像是新娘捧花,想想我們家亮亮要是真的要出嫁,那我們一定超級捨不得的啦!哈哈。

漂亮的亮亮配上漂亮的花,還真是漂亮,讓我忍不住玩起相片藝術來了。^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