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們的年假就這麼在家虛渡了,好不甘心!!
放那麼長的假卻沒出去玩實在覺得可惜,但一想到人滿為患的景象,我還是情願在家就好。
我媽竟然比我們還會玩,整個年她都玩到不見人影,好羨慕。

雖然沒出去玩,這幾天我們還是很忙,除了忙著規劃國外旅行的行程,最辛苦的就是整修外牆了。
眼看雨季就要來了,漏雨的外牆問題再不解決,今年我們家肯定會淹水的,因為去年大雨下個幾天,沿著牆壁滲下來的雨水竟然把客廳地板弄濕了一片,所以今年再不整理是不行了。

要修補的地方在二層樓高的位置,為了安全我是很想請工人來做,但這種小工程實在不知道去哪找人來做,而且也很不甘心花大錢請人來做這種小工程啦!所以只好威脅親愛的老公當個男子漢了(其實也不算什麼吧!國外很多人都是自己動手整修房屋的)。
跟鄰居借了長梯,再到特力屋買了防水材料,我們就開始動工了,完工後我還是不放心,所以還要他拍影片下來讓我驗收,結果,果然是很粗的工......><

最後我還是得親自爬上去收尾,雖然膽小又懼高,但龜毛的個性一但犯了,恐怖的高度就不算什麼了,但其實還是從頭到尾一直在尖叫啦!嚇死我了~~~~~

總算在今年雨季前完成我的心中大事了,希望今年雨季不會再外面下大雨,裏面下小雨了。

我說:會不會覺得我太龜毛了?
他說:有一點....非常!!
我說:誰叫你工作不認真。
他說:有~我做得很好了,是妳太龜毛了。
好吧!我承認我很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