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拍得不好的照片只要用黑白的方式呈現就會變得意境十足,少了搶眼的色彩,主角就能輕易的被勾勒出來,真是神奇!

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熬夜,不過是連著兩天晚一點睡而已,人竟然就虛弱到不行,就算八點就上床就寢還是補不回不足的睡眠,最後喝了老公的愛心蜆精調息後繼續趕工,蘭嶼遊記總算出爐了。
事實上這次的遊記有些不好寫,因為天氣不好照片也都拍得不好,加上走馬看花的行程,遊記可能沒大家想像的精采,不過就當是我再次分享和狗一起旅行的經驗吧!
真的非常感謝蘭嶼人的熱情,讓我們再一次實現了帶狗一起旅行的夢想,對我們和亮亮來說,這真的是非常難忘與難得的經驗。

其實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擔心亮亮會不會暈船暈得很不舒服?擔心亮亮看到路上那麼多豬羊會不會無法掌控?擔心如果太累,牠的身體會不會負荷不了?
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是庸人自擾,牠不但一點也不需要我擔心,而且比我們都還有活力,只是活力十足的牠也常常搞得雞飛狗跳,所幸倒也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我想,這次牠真的玩得很開心,因為回家後牠一直無法收心,我們只要出門牠就大聲的吵著要跟,哈哈,大概是蘭嶼的街頭太吸引牠了,一心一意還想著要去趕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