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救生衣我哈很久了,有多久?恐怕有兩年了吧?!曾經一度想託美國的友人帶兩件回來呢!因為在美國,狗狗救生衣其實並不昂貴,只是一旦過了洋水就不一樣了。
對於我們家不需復健也不愛玩水的狗子而言,這種東西是備用品,買了很可能就會開始後悔,但沒買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拿出來想一下,也不知道到底買了又要做什麼?!
不過,這次我可不是胡亂敗家的喔!因為,我們這個星期六要去玩水呢!^O^

為了讓亮亮對第一次的玩水體驗盡量有個美好的印象,所以決定給牠敗下一件救生衣,cc..總不希望牠的第一次是在驚恐中結束,然後留下一輩子怕水的夢魘,說不定以後連洗澡都怕,那就慘了。
這次的寵物展有幾家廠商都推出了5折救生衣大搶購,錯過了便宜救生衣著實讓人搥心肝,不過想想加上來回車錢大概也沒撿到便宜,但是這幾天還是非常不甘心的耗在電腦前努力搜尋著哪裏有便宜的救生衣可買,而這當然是浪費時間的行為。

上個月在iMeek買木醋液時店家正在和客人介紹防衝背帶,那時就很感興趣,但礙於定價不便宜當下也做不了決定,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我又去看了一次,約了今天帶亮亮過去直接試效果,不知是現場的情況讓亮亮不想衝,還是真的有牽制的效果,我是覺得至少不會像用一般背帶那樣一直往前衝,試了一下子,亮亮也都能控制在我身邊不遠的範圍內,效果還不錯唷!
因為去試背帶,所以順便看了救生衣,結果iMeek知道我上個月就有打算買防衝背帶,所以這次她們還是非常貼心的只算我8折的價錢,哈!這樣我好像沒有再龜毛和考慮的理由了,所以今天把想要的東西全買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premier可愛的黄色救生衣,可是就實用性和耐穿性而言,最後還是買了Outward Hound這個廠牌的,穿起來真的滿帥氣的呢!

因為事出突然,沒能幫有需要的朋友一起買,真的很不好意思啦!不過聽說現在店內有一些整組的牽繩在特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詢問看看唷!


我買紫色的。
原本是米色和紫色在考慮,iMeek說亮亮載紫色的比較有氣質,好像是耶!至少在試紫色時突然變得安靜有氣質,還抬頭用”我想要這個”的眼神看我,所以我們就決定了紫色的了。


只是...怎麼有人去花錢卻這麼不快樂的?

亮亮:麻~我們家都快被列為低收入戶了,妳還這麼敗家,我是怕我沒飯吃啦!


放心,寶貝!今天的行頭由正崴贊助,我們沒花多少錢,飯和零食還是會照樣給妳吃的啦!


係金A?
我說那個老闆,麻煩來份潔牙骨+雞肉乾零食大總匯,謝謝。


前幾天David收到正崴的股利通知書,第一句話就是:去買亮亮的東西...@@
什麼嘛!完全沒想到情人節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