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誤會我買到配色漂亮,不一樣的防衝背帶,所以我來做個說明好了:)

防暴衝背帶是Premier最新推出的新品,因為還在試賣階段,所以花色不像H背帶那麼多,而為了怕主人配戴錯誤,在配色上採淺色與深色的設計以方便辨識,配戴時只需鬆開扣在胸部下方的深色扣帶即可。


防衝背帶的正確戴法應該是這樣的。
它與一般胸背帶不同的地方是,可以防止主人被狗狗拖著走,而能更有效的在狗狗想往前衝時將牠拉回,讓狗狗可以隨行在側。
在去買之前我在家有用現有的胸背帶牽著亮亮在中庭走一圈做過實驗,這個設計確實是可以輕鬆的控制住狗子,這解決了亮亮總是拉著我走,最後變成表演馬戲團,只用兩隻腳在走路。
因為牠的衝力實在太大,而我又在背後拉住牠,正好幫牠拉起身體,形成街頭雜耍團@@


如果狗狗不再暴衝時,當然它也可以這樣用,這樣就和我們一般使用胸背帶的用法差不多了。


但是好處是,狗狗難以掙脫。
因為亮亮使用胸背帶時就有幾次掙脫的經驗,所以讓我非常傷腦筋,但是這個就算當成胸背帶使用,在放鬆一點時,不管牠怎麼動也脫不了,使用起來更安全呢!

防衝背帶屬於訓練用的牽繩,家裏的狗如果容易暴衝真的可以考慮,因為我們家原本是打算買Head Collar的,但那天去的時候正好遇到一隻狗有使用,主人告訴我其實效果並不大,所以在我們看到店家介紹防衝背帶時就大為心動,因為這比Head Collar有著更多的實用價值。

怎樣?這證明Doris絕對不是行動派亂敗家的女生了吧?是因為真的好用我才會買的啦!^^
有關防衝背帶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裏


工商服務
最近有想買H背帶的朋友,也可參考一下他們的特價促銷品。

引述iMeek給我的e-mail內容:
Premier特價商品是我們之前有批發給其他店家,
而這店家目前結束營業了,我們幫他們處理這些Premier的庫存品。

因為放了有點久,沒有像店裡其他的那麼新,
不過都是沒用過的,顏色及尺寸也沒有很齊全,所以我們就把它撘一撘,特價出清。

有H胸背帶、8字項圈、快扣項圈、牽繩等等,我們會把它搭成一套,或是單獨賣,
特價的價格大約都是原價的六折。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以e-mail或是電話先詢問,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尺寸或顏色。外縣市的朋友有需要時,Doris也可以找一天過去幫大家看貨,不過我現在很少回娘家幫忙了,所以最好確定了之後再告訴我,我會抽空過去幫忙看成品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