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嗎?是亮亮的牙結石喔!
當然這是視覺效果,實際上沒那麼大,只有2
mm左右吧!

經過一再的練習,我總算捉到牙刮的使用方法了,原來要先將牙刮輕輕的探入牙齦和牙結石的接縫,然後用力一剝,結石就會掉下來了,不是用刮的唷!

看到結石掉下來時滿爽的,有點玩上癮的感覺,不過亮亮只有上面的兩顆臼齒有明顯的結石,所以一下子就玩完了,但是看到露出白白的牙齒真的很高興耶!不但亮亮今年可以少挨一針,我也可以省掉至少1000元的洗牙費了^^

當然能夠自己弄掉牙結石是因為亮亮肯非常安靜的讓我弄,不然如果狗子會動來動去,其實使用牙刮還滿危險的,一不小心就會弄傷牠們了。
David說牠應該也覺得滿舒服的吧!呵呵,弄的過程感覺如何我是不知道,但是牙齒少了一塊石頭附著肯定是舒服的啦!不過,我想這是我沒弄痛牠的原故,不然以後牠看到牙刮一定會像看到指甲剪一樣,嚇得魂飛魄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