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台灣燈塔系列又多了一個了。
沒記錯的話,亮亮已經拿下三個燈塔了,可是威威一個也沒有耶!真不公平。
沒關係,等牠天使就職滿一週年時我再送牠一個燈塔好了。^^


鵝鑾鼻裏的大草原,感覺比社頂公園前的草地更讚喔!



在這裏我們有讓亮亮自由的小跑了一下,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牠也跑得意興闌珊的。


我們找了一個有樹陰的地方野餐。
天氣真的好熱喔!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在這裏不想走了,我想亮亮也是這麼想的吧?@@


在鵝鑾鼻公園裏看到的奇怪蜥蜴,我一邊拍照它還一邊對我吐舌頭咧!

好熱~好熱~準備玩水去啦!朝秘密基地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