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後我們的國內旅遊應該都少不了狗子了。
就算是找到了可以安心托付的寵物住宿,就算是有家人可以代為照顧,可是狗子似乎已經是旅行中必備的”行李”一般,少了,就很難出得了門。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有狗相伴,更能為我們的旅程增添樂趣,雖然麻煩也不少,但總是快樂的。


每一次去社頂公園的感覺都很不同。


來過好幾次,都不覺得這塊草皮有什麼特別迷人之處,但因為狗子,現在我看到草皮總是特別興奮。

假日廣場上遊客很多,小人也很多,為了避免擦槍走火,我不敢放開亮亮,只好牽著牠陪跑囉!


巧遇巴吉度。亮亮每次遇見牠都想咬牠甩來甩去的大耳朵,哈哈。
牠很可愛也很乖,會一直過來找我們玩,還故意跟我合照想氣亮亮。


太熱了,喝個椰子消消暑吧!
雖然太陽幾乎是隱身在雲層裏的,但是高溫還是熱得讓人受不了,我在一旁的小販買了顆椰子,雖然不冰,但果然消暑,剎時暑意全消了。
照片只是示意圖,椰子太冷了,我們不敢讓牠喝,不過一路上牠也灌了不少冰水,不然鐵定要中暑的。

(在墾丁,買椰子一定要買這個整顆的喔!千萬不要買瓶裝的。因為我在某景點看到有業者在垃圾桶裏回收空瓶唷!雖然不是每個業者都這樣,但為了避免買到回收瓶裝的,最好還是都不要買瓶裝的。)


小販養的麝香豬,一身的行頭都很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