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羅克提娜提供的秘密基地。
不過說秘密卻一點也不秘密,因為我們上次去浮潛時就來過了。
其實浮潛業者都是帶大家來這裏浮潛的,只是要浮潛的話要出去一點才能看到漂亮的海底景色,這裏只是正好被礁岩圍繞的區域,所以沒有風浪比較安全。

假日的時候,這裏還滿多人的,有人還帶了獨木舟來玩,一群人一直在搞笑。


開始我們還用牽繩牽著牠,不用說,當然是水花四濺囉!不過愈來愈順後,倒像美人”狗”般自在了。

只是我想是游不動,快要軟腳的成份居多啦!所以我們也沒讓牠游太久,牠不想游了就沒再勉強牠了。


游累了就到岸邊休息,看牠哀怨的,一定恨死大海了。

不過為了紀念這第一次,我還幫牠撿了一個貝嗀,打算幫牠做成項鍊紀念。
然後還為這”光榮”的一刻舉行了一個小型的頒獎典禮.....

第一名喔!!!^O^

看完照片接著來看影片吧!
{###_dorishsu/11/1139837503.flv_###}


整體來說這裏真的是個很安全的地方,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靠岸的地方有些小暗礁,真的要特別小心。
影片中亮亮就不小心去”撞”到暗礁,還好有救生衣保護,身體是沒受傷啦!
倒是後來我發現牠的後腳腳掌有點紅紅的,不知道是走路時被燙傷的?還是游泳時弄傷的?
不過還好出門前本來要幫牠剃腳底毛,後來因為太忙忘了,多少有些保護,所以不是很嚴重。
還有,比較容易緊張的狗子看到岩石就會想攀,因為是尖銳的礁岩,很容易受傷,所以主人最好是能全程陪在一旁,隨時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