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3-8.jpg  

合歡山真的很美,不論什麼時候去都是這麼美麗。

不過好可惜,清境因為過度開發已經逐漸失去原有的美貌了,台灣人真的應該更珍惜我們這塊土地的。

 

對於清境的商圈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停留,只有在那裏停留吃了一個7-11國民便當,和享受了一杯星冰樂,不過因為帶著亮亮的關係,我們必需避開人群躲在一旁的休閒椅吃便當,真是一點也不愜意,我想這就是帶狗出門所需面對的一點小犧牲,但是看到牠那快樂的模樣,這點小小犧牲其實是很值得的。

出門前阿惠說,記得要好好的拍些照片回來。我說,帶著小麻煩大概也別想專心拍照了吧?阿惠回答得很貼切,她說,但是如果不帶小麻煩就不能玩得盡興了。哈!沒錯,如果不帶小麻煩,就只能時時刻刻惦著牠,只會想快點結束旅程而已。

 

這次為了要帶亮亮上山,我們可是做足了準備,David怕牠有高山症還特地去秀山莊買了一瓶氧氣瓶, 愛女之心無言可諭,但是他買回來就一直玩,最後竟然忘記收進行李裏,還好亮亮的狀況一直很好,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t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