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科P
ark17商場裏的薰衣草森林我們一直沒去過,原因是新社薰衣草森林的餐點給了我口感普通,價格卻稍顯昂貴的印象,所以我對他們的餐廳一直不太感興趣。

David
這幾天在趕報告,通常文書方面的工作我會幫他做一些,為了趕報告,我和他一起熬夜到很晚,隔天幾乎一整天都在補眠和趕報告,好累。
原本晚餐打算在巷口的餐館隨便打發,後來心想這麼辛苦,實在該好好補償自己一下,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去薰衣草森林。


我點了瑞典牛排,David點了鮭魚派(兩樣的全名我都忘了)。
前餐是香草麵包加磨菇濃湯,也許是餓了吧?我覺得前餐的濃湯和麵包都很好吃,不過沙拉實在不怎麼美味,我想是我太挑食的關係,我只挑我喜歡的菜吃。
我的瑞典牛排還不錯,David說他的鮭魚派也很好吃,鮭魚派的做法看起來很簡單,改天自己也來試做看看:)
餐後的飲品,我們都要了當日的風味茶--櫻桃果茶。David點熱的,看他滿足的哈著氣的樣子讓我好後悔自己點了冰的喔!

我們去得太晚,是最後一對客人,吃到最後只剩我們兩個,服務生也開始收拾場地,讓人很不自在呢!所以我們幾乎是吃完飯就走人。
David的公司是他們的特約廠商,所以可以有85折的優惠。我覺得打完折的價位還算合理,所以有機會應該還會再次光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