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趕上13:15的利木津巴士,我於是祭出了超完美通關手則要david百分百配合。
「飛機降落前一定要上好廁所,一下飛機就得馬不停蹄的直通出關口喔!」我說。
「遵命!老婆大人」david一派認真的回答著。

於是,就在我的最高指導原則下,我們避開了3團旅行團,順利的趕在13:00完成通關手續、領了行李、搭上了利木津。
一路上車況也不錯,沿途經過了皇居、千鳥之淵、明治神通、和光秃秃的銀杏道,還好先view過了一次,不然我一定還是會把這些原本打算去的景點塞進行程裏。
我們就在這樣一路欣賞美景,並修正行程的情況下,於15:00抵達飯店,賓果!一切都在計劃中。

辦理好check in手續,上樓放好行李,我們便朝自由之丘直奔而去了。

[自由之丘的女神像]

一抵達自由之丘,人整個興奮了起來,接著就開始分不清東南西北的迷起路來了
@@
宣稱平和都市的自由之丘真的是個很平和的都市,一路上,車子總是耐著性子的跟在行人後面慢速行駛,完全不按喇叭,害我一度以為東京是個不按喇叭的都市。

[ロール屋瑞士捲]

來自由之丘最終的目的就是一嚐美味的瑞士捲,我可是滿懷希望的想吃到草莓瑞士捲的啊!!!!
無奈!兩個地圖白痴看著清楚不過的地圖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家店,最後總算開竅讓我們給找到時,櫥櫃裏早就空無一物,連任何一個瑞士捲都沒有了

我不死心的要david幫我確認是賣完了,還是要再等?
只見店員帶著笑容堅定的回答:「不好意思,今天全賣完了....」
青天霹靂!!
「我可是遠渡重洋而來的耶!」看著工作室裏正在準備明天要販售的瑞士捲這麼吶喊著,最後只好頻頻回首,滿懷不甘的步出店外。

明明只要出了車站北口,右轉沿著鐵道邊的小路走就能看到的小店,我們卻繞了大半圈才找到,殘念啊!

[雜貨的聖地]


自由之丘北口簡直可說是雜貨的聖地,映入眼簾的全是令人眼睛發亮的雜貨小物,要不是礙於行李空間有限,我真的很想大肆採購我園藝所需的物品。
可惜,為了找瑞士捲我其實都沒有好好的仔細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扛著皮箱去逛上一整個下午。

[three dog bakery]

就在大迷路之際,無意間看到這家小店,是意外的收獲,不確定下次還能不能找得到。


店內可口的手作餅干和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真想買一個蛋糕回台灣給二狗嚐嚐。


不過蛋糕攜帶不便,還是買保存期限較長的手工餅干好了,有四種形狀,三種口味,10個300円。


店內還有很多用品、玩具和衣物,不過價格不斐,所以看看就好。

[晚餐]

回新宿前在自由之丘的某家小店用了晚餐,天婦羅+冷麵套餐,900円。
價格非常便宜,份量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只是不怎麼美味,但是我真的好愛日式冷麵,可惜這次沒能吃到朝思夢想的蕎麥麵。

[戰利品]

到了雜貨聖地卻沒買到半件雜貨,回來後真是懊悔無比......

除了雜貨,聽說自由之丘的藥妝價格會比市區便宜(確實是如此,但比價後上野的藥妝還是比較便宜),心想或許接下來也沒什麼時間逛藥妝店,於是在自由之丘就把媽媽要的染髮霜買齊,然後自己買了曼秀雷敦的隔離霜、髮妝水和休足貼布。
隔離霜有朋友在網路上買到的價格是$175元,在日本買並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我只買了一瓶來試用看看,聽說比台灣賣的SPF30好用。
休足貼布我買的是有按摩顆粒的,價格比較貴一些,按摩效果.....ㄟ....還好啦!沒什麼感覺。
不過冰過後貼起來超舒服,隔天醒來腳真的比較不酸,出去走一天回來腳也不會臭臭,還滿好用的啦!
一旁的零食是狗子的,一包是手工餅干,一包是乾燥蔬菜,乾燥蔬菜很香,二狗超級愛(牠們大概也沒有不愛吧!)。



[相關資訊]
東急東横「自由が丘」站下,雜貨分佈在北口,所以個人覺得北口比較好逛。
自由が丘ロール屋 自由ヶ丘1-23-2 <11:00~19:00>
Three Dog Bakery  自由が丘2-17-1  <10:00~20:00>  (www.threedog.co.jp→有網站但連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