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時其實沒想太多,只是覺得每天都會玩到很晚,不想住太貴的飯店,於是選了家新宿最便宜的飯店就下訂了。
然後忙完行程的規劃後才閞始看討論區裏的評價,這下代誌大條了,這家飯店的評價似乎很糟,眾網友批評聲浪不斷。

就要出發了,想換飯店也來不及了,只能做好最壞的準備入住了。
結果,當巴士抵達飯店時,還算新穎的飯店外觀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想應該不太糟吧!

我們住的是本館,差點忘了check in在3F,晃了一下才想起來。
排隊等候check in時不斷的觀察服務人員的態度,並沒有網友謠傳的態度不佳,這才稍稍放了心。
check in櫃台旁的機器是自動check out機,退房時直接把房卡插入就能辦理退房程序。


聽說房間很小,這我早有心理準備了,我想要在東京住到大房間是不容易的(應該說一分錢一分貨啦!),不過我們的房間還算中等,我已經很滿意了。
只是,我們可是感情好得不得了的夫妻耶!怎麼可以配給我們兩小床的房間咧!

右下圖圈起來的地方是插房卡的地方,卡片要插上房內電源才會啟動。
桌子上的LCD是電視,一旁小小的機器是IP分享器,提供免費的有限上網(自備NB),我們五天全靠它預習行程及掌握櫻花最新動態。


上網的設定在搖控器上,打開電視電源,按下menu鍵,以左右鍵移動到LAN接續再按決定,然後跳到第3個畫面時,確定接上網路線(房間內就有了)後再按下決定,當畫面出現「可以使用網路」這樣的字樣時就能上網了。
可以上網真的很方便,想插什麼行程隨時上網查一下就OK了,比如某天晚上突然有空,就臨時查了最近的一家無印良品來逛,這才免除在吉祥寺沒逛到無印良品的遺憾。


傳說中塞滿付費飲料的冰箱也是空盪盪的,任由我們愛冰什麼就冰什麼,這樣築地買來的玉子燒就不怕壞掉了。
或許新館的冰箱真的是沒有空間冰自己的東西吧!這麼說來還是便宜的本館好囉?


早餐的部份有新館1F(沒去吃)、本館3F和25F可選擇。

傳說中好吃到爆的25F早餐是我們的首選,結果其實也還好而已啦!吃了兩天,菜色都是一樣的。
不過人超多是真的,早餐時間未到電梯是上不了25F的,我們第一天只不過早個一分鐘上去,電梯竟然只到24F,然後等我們再上到25F時已經大排長龍,還好有趕上第一批入場,沒排到隊。


第一天沒搶到好位置看風景,第二天因為早餐提前到6:30,結果我們7:00才上去,雖然得排隊了,但輪到我們時,david反而幫我佔到了一個角落裏靠窗的位置。^^


我們住了四晚,卻只吃了三天飯店早餐,因為其中一天去吃築地壽司啦!^O^
原本預計只吃得到兩天而已,為此我們還大嘆划不來,但後來發現3F的早餐6:30就開始了,於是我們去河口湖那天也是吃飽飽才出門。

不過3F的輕食早點(一份三明治+自助式沙拉吧)實在不怎麼美味,但份量卻多到足以讓我飽到中午,一人一份的三明治就有四種口味.....吼!實在有夠撐。

至於有網友說飯店不給寄放行李,必需自費使用寄物櫃的事想必只是誤會,因為至少我們最後一天check out後,前去新宿御苑的這段期間,飯店是接受我們免費寄放行李的,而且不需任何理由。

雖然新宿華盛頓離車站遠了點,但從新宿車站南口或西口都有地下道直通飯店本館B1(本館電梯間玻璃門出口右轉,自動門出去就是地下道),雨天時就不怕淋雨,就算走地上道路也不會太遠,邊走邊逛很快就到了。
更懶一點的,飯店本館門口就有¥100元的「新都心循環巴士」站牌,可以往返飯店和新宿西口的巴士總站,每十分鐘就有一班。

循環巴士我們就坐了兩次,一次是從飯店坐到車站逛街,這樣才能省點腳力逛街咩!
一次是從飯店離開要去車站坐車到機場時,這樣就省去我們得拖著行李走到車站的麻煩,真的很方便,我想下次再到東京,我還是會住新宿華盛頓,而且是便宜的本館。
捨棄吵鬧的車站週邊,選一家環境清靜一些,交通卻十分方便的飯店其實也不賴。

[相關資訊]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