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杜包子]
0416-12.jpg
離開南田村後,我們從台9線接199縣道來到了恆春,繼續展開我們的墾丁之旅。
這次的墾丁行,我打定了主意要加入美食之旅,於是到了恆春後,我們先到知名的小杜包子買包子當午餐。

我實在非常納悶,店內明明是按號碼牌叫號買包子,但為什麼偏偏就是有人抽了號碼牌卻不按號碼排隊呢?
像照片中那位坐在椅子上的大嬸,在店內就一直拿著相機和她男伴自拍,因為拍到太忘我就過號了,於是就使出大嬸的插隊精神,沒想到店員也不看號碼牌的耶!那幹嘛還要設號碼機,浪費熱感應紙?不解~不解~

而且,一但有人開始插隊,大家就會跟著插隊,這就是台灣人的排隊精神....><
明明輪到我了,後面的卻一直擠上前,然後自顧自的點起包子來,不知道是不是聽不懂國語,就連店員一直跟她說還沒輪到她,她還是一直點一直點...唉!這些人大概都生病了....

0416-13.jpg
看美食節目介紹時就發誓一定要吃的的起士包(35元)。
結果好失望喔!哪裏有”牽絲”?!扁扁的包子裏就只有一陀硬邦邦的起司,真的是大地雷!

0416-14.jpg
還好這個蛋黃香菇包(30元)就可口多了。
一口咬下,裏頭的肉汁就流出來了,除了有著扎實的肉饀,還有半顆蛋黃和一朵完整的香菇,好吃!

0416-15.jpg
這個洋蔥烤肉包(40元)是David要的,因為還加了黑胡椒,所以口感有點辣,也是一樣好吃!

0416-16.jpg 
至於這個培根香腸包(35元),David唏哩呼嚕的自己吃光光了,然後跟我說不好吃,這叫我怎麼能相信啊?!


小杜包子
網址:http://siaodu.myweb.hinet.ne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營業時間:08:00~19:30




[照利庭園餐廳]
0416-17.jpg 
回程時,我們來到了小有名氣的照利海鮮吃午餐。
照利海鮮餐廳有室外用餐的地方,是可以帶狗狗一起入內用餐的。

0416-18.jpg
不過兩個人真的很不好點菜。
這碗刺鮭米粉(80元)是一定要吃的,所謂刺鮭就是河豚,河豚的肉質吃起來十分彈牙,但是魚骨比魚肉多,吃的時候要小心被刺到就是。

0416-19.jpg
河豚皮(220元),本來覺得很特別,完全忘了我們之前在澎湖就吃過了。
不過相較之下,澎湖果然還是大啖海鮮的好地方,價格實惠多了(如果沒漲價的話)。

0416-20.jpg
雨來菇炒蛋(150元)。
雨來菇是滿洲當地的特產,口感很像海帶,所以我們誤以為是海藻類,後來才知道,原來雨來菇是生產在土地上的一種菌菇。

的確是很特別的一道菜,但並沒有讓人懷念的感覺。

0416-21.jpg 
這看起來十分可口的招牌炸豆腐(50元),裏頭夾和香菜和花生粉。
可能是不合我們的味吧!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David還一直唸我點這道菜最浪費錢><

不知道是我們沒點到真正好吃的菜,還是我們真的太不懂美食,這樣的菜色要500元,我個人是覺得沒那價值啦!


照利海鮮庭園餐廳
網址:http://uukt.idv.tw/eat/jl.htm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糠林南路6號
電話:(08)8896587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7:00pm~23:00pm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