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敢咬我?/戴更基 著

今天我自己又到書局去仔細把內容看了一次,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輕易的就決定退掉它?我想是之前買了太多類似的書籍卻沒得到實質效果所致吧!不過,最後我終究還是到超商把書領回來了。^___^

整合了亮亮的攻擊行為,牠應該是擁有10%「恐懼性攻擊行為」、85%「領土及防衛性攻擊行為」及5%「轉向攻擊行為」的混合性攻擊行為。
依著書裏簡單化解問題的方法,在還沒使用HC之前,在還不了解響片正確使用方法之前,至少知道了問題所在,我突然看到了希望,感覺幸福真的就離我們不遠了,而且我真的,真的好想去上課喔!(老公,你聽到了沒?你聽到了沒?我想去上課啦!

我覺得我自己也很機車,一直說著想去上課,卻又一直找理由和籍口逃避,我怎麼會出現這種我最討厭看到的機車個性呢?唉!一定是學費太貴的原故吧!(哎~唷~我們是窮人家啦!>O<)
而且看完書之後我覺得好丟臉,明明就不懂卻一直用自己的想法去解讀自己對狗子的了解,什麼亮亮是隻獨特的狗,上課可能也不能解決牠的問題,真是狗屁一通!哈哈,我猜苦口婆心勸我去上課的毛媽一定看得很吐血吧?
不過,我還不算太執迷不悟,也沒有繼續堅持己見的固執下去,我真的有在用心啦!我一定會努力幫亮亮成為一隻好狗的。

另外,戴醫生的下一本有關響片使用方法的書也很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