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是木頭先生送給老婆大人的嗎?是什麼?是什麼咧?
5克拉的鑽石?一千朵的玫瑰花束?還是一個有著漂亮數字的戶頭?



都不是!都不是!是我送給我們可愛的小情人們的情人節禮物啦!^^

明明只是去買個咖啡的,怎麼會被一旁的童裝花車給吸引去了呢?!金害!!

宣稱法國進口的童裝,價格當然是很貴族,但是2折後的售價倒還算平易近人,甚至比起一般的市售狗衣還要便宜一些些,當下便把david「要節約」這樣的叮嚀完全拋之腦後,眼前只有二狗穿上姐弟裝的可愛模樣。

自己連一件路邊攤的衣服都要猶豫半天還下不了手,孩子們的衣服卻買來不手軟;自己連一個40元的蛋糕都捨不得吃,孩子們愛吃的卻永遠不心庝,這就是「媽媽」啊!XD


你看,你看,這麼可愛,怎麼叫人忍得住呢?對不對?
這件衣服的圖案正好有對狗腳印,當狗衣穿真是太適合了,雖然價錢沒比一般的狗衣便宜到哪去,但要是比起專櫃品牌的狗衣,可就便宜太多了,然而進口童裝的質料好,穿在狗子們身上更是獨一無二,一點也不輸專櫃狗衣,我想把拔對於我們的小情人們也不會吝嗇的,對吧?對吧?呵呵....


我幫牠們買6個月小baby穿的size,整體而言還算合身(胖子亮穿起來稍微緊了點,但再大一點的尺寸就是一歲的,太大了),只要肚肚的地方稍微改一下就好了。
花車裏還有好多更可愛的,但只有這件正好有兩種顏色,而且剛剛好一件的顏色適合亮亮,一件適合白白,當姐弟裝最適合不過了。

為了在這冷颼颼的天搭配這可愛的衣服,我還去買了一顆暖橘色的毛線,打算給牠們各打一條圍巾,等打好了再亮相吧!^^

如果有意也幫狗子們買童裝當狗衣的朋友,在這裏分享大家幾個挑選的小秘訣。

除了適合女生狗狗的小女生細肩帶背心外,男生狗狗家的狗爸媽們也不要失望,其實袖子設計為這個樣式的童裝也很適合當狗衣,只要尺寸挑對了,幾乎就可以不用改喔!
尺寸的話,會依衣服的版子大小而略有不同,以我家二狗為例就要買70Cm、6個月或5號左右這樣的尺寸,當然,童裝畢竟是給小孩子穿的,買來當狗衣的話,施點小女紅是必要的。


這幾天真的是冷得不像話,做好了萬全準備才敢幫牠們洗澡,除了把電暖器拿進浴室外,烘箱也會先預熱,好讓牠們一出浴室就能馬上進入暖呼呼的烘箱等烘乾,完全不用擔心受涼,只有在這樣的冷天才覺得有烘箱真的太棒了。
照片裏已經烘乾了的白白還想進去烘烘,可是亮亮姐姐不想跟牠一起烘,看牠那無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吶!
而且不只洗完澡的烘烘,就連平時牠們也很喜歡進去烘烘,我看這個烘箱都快變成牠們的三溫暖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