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4
茶米想尋找童年時慰藉他心靈的土地公這件事已經叨念多年,卻因為忘了記憶中的位置而一直沒能落實這個小小的心願。

0227-2
直到去年亮亮離開我們,才砥礪了我們要把握當下,想做的事就去做的理念,於是集結了多方資訊,茶米終於在今年達成了心願。

0227-1
但因為地方耆老的訊息混淆了我們,讓我們找錯了地方,所以在短短一週內跑了兩趟,也才有機會深入當地,發現原來寶來不只有溫泉也產梅。

0227-3
聽著他細訴童年過往的心酸,卻也感受著他找回兒時片段的喜悅,能這樣陪著他參與這一切,真好!

0227-6
0227-5
2/23(初五)第一次經過甲仙時剛好有打卡可享芋冰買一送一的活動,可惜我們才剛各自吃完一球用料實在芋冰,整個膩到不想再吃第二次。
不過裝置藝術到三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0227-7
而位於甲仙的「好好」也是好幾次想進去的店,卻都因為前幾次帶著小狗們不方便而放棄,這回也趁著這兩次的機會入內細細品味,兩人就這樣聽著音樂讀著書耗上了一下午,十幾年後,像這樣再回到兩人世界,其實也不算太差。

2013年8月才在甲仙展店的「好好」,屬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的「好好」,在甲仙展店的理念不為營利,只為想把旅人重新帶回甲仙,社會上總是有一群這樣熱血的人,無私的為小鎮努力著,好好。

0227-8
店內除了販售商品及創作展覽,還提供簡單的飲品和小點心,最近也開始供餐試賣,但僅有南洋雞肉飯一種選擇,而且每日限量30份。

後來發現他們也供宿,真想和亮亮在甲仙來個緩慢旅行,可惜太晚知道。

0227-10
點心選擇不多,只有小麵包、手工餅干和鬆餅,點飲料時+60元即可加點。

0227-11
初五這天客人不多,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再加點一份鬆餅共食,在店內放空了幾個小時才離開。

0227-12
228這天再來,剛好遇到麵包出爐。


0227-13
於是這次我們加點了一份剛出爐的麵包共食,一樣點了兩杯飲料就想坐下來放空,但是這天人多,放空品質大打折扣,就沒有久留了。

0227-15
店內的飲品也不多,只有咖啡、花草茶和一些果汁,價格沒記錯的話大約落在100~150之間。

0227-34
一樓主要是展售空間。

0227-16
角落設有洗手台,並提供香精皂試洗。

0227-17
洗完手還可以擦一下玫瑰香的護手霜,整個空間都好勸敗啊~XD

0227-20
「拔一條河」,一部以八八風災過後,甲仙重建為背景的電影。
店內還設置了裝置藝術讓民眾體驗互動,不過在大家熱情體驗下,這裝置其實已經故障,現在只可靜觀,不可褻玩焉了。

0227-21
一樓還設有一個長桌和幾個位置,我們喜歡坐在這裡看書。

0227-22
窗邊的位置,也是絕佳的閱讀區,不過應該只有冬季限定,畢竟南台灣的陽光實在太熱情了!

0227-23
0227-24  
0227-27
0227-28
0227-19
0227-25
還有可愛的印章可以蓋。

0227-26
茶米帶了家裡木板去蓋章,不知道他會加工做出什麼作品來?

0227-35
0227-29  
二樓的用餐空間,拍照時所站位置就是民宿房間之一的門口。

0227-30
通往三樓的房間是禁止參觀的,覺得三樓的房間應該會比二樓相對安靜。

0227-31
閣樓上的房間,有機會想住住。

0227-32
房間都是四人房,平日2600,假日2800,不供早餐。
感覺並不是太便宜,因為甲仙其實沒什麼好玩的,來這裡真的就是來放空而已,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

0227-33
覺得若是住宿能提供免費的下午茶,或許會更有吸引力。
整體而言是感覺很棒的一家小店,開在甲仙真的突兀了些,但有機會還是想再去。


[好好。Gooddays]
高雄市甲仙區忠孝路2號  07-6753838
11:00~19:00/每週一公休
http://www.gooddays.com.tw/fi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