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塔羅占卜,覺得實在是超神準,有興趣的人也快去占卜看看,你的另一半到底愛不愛你吧!^^



真誠的默念了3次:「他愛我嗎?他喜歡我嗎?他對我是什麼感覺?」後,抽了這張牌--愛人。


愛人 他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你愛他。他也愛你.無庸置疑。你們彼此相屬,眼睛裡都看不到別人。怎麼會這麼幸運呢?好好的相愛,好好的在一起對你們而言,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就算生活中有些小小的麻煩,也不帶來太大的困擾。請注意,相對於選到其他牌的朋友,你真的很幸運。有個人這麼愛你。要珍惜哦。如果才要開始,那麼他對你的感覺很不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翻到這一張牌不代表一定會在一起哦,自己也要多用點心思,去拉近彼此的距離。如果已交往一段時間了,那麼對你而言,相愛的感覺還是很美好的。好好把握彼此的緣份囉。



對於愛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不過當幸運來敲門時,我還曾把它拒於門外。還好當時及時開了門,讓親愛的他走進我的生命裏,這一路才有這麼溫暖的愛情相伴。
相戀的這些年,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完美,我們一起挺過了不少大風大浪,尤其近幾年,我真的很慶幸有個這麼悉心呵護我的另一半陪在身邊,給我力量走過低潮。他因為愛我,也無私的愛我的家人,他一直給我最可靠的臂膀,給我最有力的依靠,我真的衷心感謝。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生命中的每一個缺憾都另有可以填補的溫暖,不會因此空缺的。得不到的就不強求,擁有的就珍惜,人自然就容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