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為大家大概都猜不到,沒想到欣和托麻猜中了耶!!!
(上一篇的留言就不一一回覆了喔!)

沒錯,就是寵物帳棚。

收納起來只有這麼一小個,出門時可以當簡易的籠子使用,真的很方便。

有些民宿都會要求主人要帶籠子,這雖然不難,但說實在的,扛個籠子到處跑,真的很不方便,就算是摺疊運輸籠也是,尤其那種離島旅行,若不是民宿主人不叨難,還真的非常麻煩!

於是無意間在拍賣看到這只寵物帳時,我簡直如獲珍寶,重點是一點也不貴,才400大洋喔!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6760319?u=h34911182

空間其實還滿大的,只是睡覺用的話,對二狗而言已經很足夠了。


收納的方式和汽車側窗遮陽網一樣,很簡單。

我一展開,白白馬上很開心的進去試用,亮亮也很好奇,但又不想和白白共處一室,勸了好久才肯進去嘗鮮。


拉起拉鍊也不覺得很擁擠,二狗也都能適應,是不是真的很讚?
材質還滿耐的,至少經過瘋狗白的破壞測試也沒壞,不過這真的只能睡覺時使用,不然遇到像瘋狗白這樣的小狗,大概常會看到一個滾動的帳棚@@
還好牠一到睡覺時間,馬上靜得像隻貓。^^

最近,我開始讓我們的生活回到正軌了,二狗又開始關籠,就連亮亮晚上也都是自己睡,而且牠還滿享受牠的新床的,現在牠也已經很習慣被關籠了。
以前我真的捨不得給狗子關籠,但是現在我深刻的感受到,適度和正確的關籠方式其實才是愛牠們的表現(這個有機會再來聊)。

牠們現在的作息是,起床後出籠上廁所,然後再進籠吃飯,接著是運動時間(這個時間視情況而定,通常都不短),運動完後就進籠休息,直到下一次運動時間,牠們非常習慣而且享受這樣的生活模式喔!
一進籠通常會馬上躺下來休息、睡覺,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不過,今天白白又想咬我了。
牠的攻擊行為讓我想到了柴犬,感覺就是那種無預警的攻擊,明明前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卻突然低吼了起來。
雖然也不是毫無前兆,只是我覺得牠不應該在那個情況有那樣的反應,所以現在還在努力找答案。

白,姨想給你多一點機會和多一點時間,姨不知道你過去經驗了什麼痛苦,但如果你覺得在姨家是幸福的,就要努力忘記過去所遭遇的不愉快,不然姨也沒把握有信心再收留你了。
我現在真的不太敢摸牠,每一個觸碰都要小心確認,目前也只能在找到答案之前,盡量避免和牠有太激烈的接觸了。

熱心的朋友一定會再鼓勵我去上課。謝謝你們!
你們的建議我都有認真的採納及思考,但是所有上過課的朋友應該也都清楚,狗狗必需和主人有著良好的默契才能達到最佳的成果,我覺得現階段我們沒這樣的默契,所以還不適合。
但如果狀況只有惡化沒有改善,我不會放任這樣的情況等待時間來改變一切的,一定會盡力尋求解決之道的,如果你(妳)有更好的方法,也希望你(妳)能分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