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8字項圈後,我就很少用胸背帶了,發現狗子用項圈反而比較不會有暴衝的行為,隨腳側的效果也比較好。
一般的項圈效果也不錯,但是我家的用項圈會掙脫,以前我完全不敢用項圈,因為亮亮就掙脫過好幾次,還差點被車撞到。
但是8字項圈不會有這個問題,有興趣的人自己去iMeek的網站看,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原本一直在等iMeek週年慶,打算也給白白買一條,但週年慶還要再等上幾天,最後耐不住,決定先自己做一條來用。
可是做了白白的就會想做亮亮的,結果原本是想等週年慶省錢,沒想到卻花了更多錢。@@


這是一吋的織帶,看不慣時會覺得對小型犬來說有點大......二狗在睡覺,只好先請小模上場。
這個顏色很中性,亮亮的毛色重,我給牠選淺色的,和牠很搭。


白白毛色淺,就用深色的,牠們戴起來都很好看。


這個是6分的織帶,比較適合小型犬,二狗都用一樣的,所以整組的配備還有牽繩和分牽繩。

白白第一次用8字項圈也是極盡所能的搞破壞,牠真的很猛,竟然可以低頭去咬住中間的緩衝帶,然後一直瘋狂的甩頭,果然不失牠瘋狗白的封號!
前陣子我還因為看牠很喜歡亮亮的圍巾,所以也幫牠織了一條,結果想當然爾只是給牠們多一個玩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