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不太喜歡泡在電腦前,有時連回留言的動力都沒有。
我說,我有好多留言都還沒回喔!
david說,我幫妳回!我幫妳回!(極興奮狀)
我說,真的嗎?
david說,對啊!只要寫「dear all,祝大家工作順利」就好啦!@@|||
我說,什麼嘛!真沒誠意,不行啦!要認真回才行.....
所以,雖然我變懶了,我還是會認真回大家留言的,也請大家熱情留言唷!^^

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出現david回的「dear all,祝大家工作順利」,那絕對是病毒!!


好啦!雖然懶得拍照也懶得更新,但該記錄的還是要記錄。

話說,當一樓花圃客滿後,我又霸佔了二樓狗子的廁所,因為又有地方種了,就總忍不住要從園藝店裏帶些寶回家,結果東西愈來愈多,小小的陽台根本不夠用。

於是我們去特力屋買了一樣好東西.....

是可以收納的L型層板架,真的很好用。
我還在想,浴室要整修時我也打算運用這個給狗子做個洗澡台,好讓我幫牠們洗澡時更輕鬆。

在陽台上加釘一個平台,可以放小盆栽又能當工作台,不用蹲在狗子的廁所上,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為了清理工作平台,我到10元商店買了一個小掃把,然後幫它穿上衣服,這樣就很有日式雜貨的風格囉!

至於陽台上的新朋友,當然也增加了不少喔!

小小的陶盆,卡在網架上的洞洞剛剛好。


開了小花的甜菊。


種在漂流木上的鹿角蕨幼苗。


忘了名字的花,最近園藝店裏大熱門,到處都看得到,和非洲蓳屬同科不同種。


用功的小熊寶寶。

我真的偏愛小品,每天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心情也會變好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