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家正在挑戰「Blog的夏日傳說」,裏頭提到了12星座狗狗個性解析
其實網路上流傳著很多版本,有些說得一點也不準,不過這個版本還滿準的。

亮亮出生時有些坎坷,先是卡在產道出不來,最後只好送去醫院剖腹接生,當時大家手忙腳亂的忙著急救,誰也沒時間去注意時間,後來我們一致認定,牠應該是趕在12月22日的尾聲出生的魔羯座。

不過在這個解析裏,12月22日倒是被歸類為射手座,雖然如此,卻是百分百的完全貼近亮亮的個性,解析的一分一毫也不差。

射手座 ── 開心狗<11/23~12/22>
特性:瀟灑、爽朗、活力、衝勁、追尋、冒險。
缺點:任性、衝動、不馴、頑皮、不定性、貪玩。
家局風格:牠們活動力很大,難以片刻安靜,好奇心非常旺盛又十分粗線條,老是無心闖禍,時常挨罵。需要多一點的自由與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食物:牠們的食量與活力成正比,進食總是狼吞虎嚥,喜歡經常變換口味,貓食、鳥食也有興趣嚐一嚐。
情感表達:牠們喜歡戶外活動,玩性很大,玩夠了才肯心甘情願的回家,再家悶久了便表現的沒精打采,一臉苦瓜相。
給主人的建議:牠們智慧很高,應及早開啟良好的訓練及紀律的養成才能收放自如。
主人配對:和牡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的主人緣分高。

這不是在說邱小亮還會是誰呢?

>>牠們活動力很大,難以片刻安靜,好奇心非常旺盛又十分粗線條,老是無心闖禍,時常挨罵。
這小妮子根本一點也不像女生,我覺得牠根本是狗版小丸子的最佳詮釋者。

>>需要多一點的自由與大一點的活動空間。
整個家都是牠的,不管怎麼跑怎麼滾都沒人干涉牠,真的夠自由了。

>>牠們的食量與活力成正比,進食總是狼吞虎嚥,喜歡經常變換口味,貓食、鳥食也有興趣嚐一嚐。
狼吞虎嚥是還不至於啦!不過去參加大胃王比賽應該可以拿回第一名,而且我肯定牠一直想試試鳥食,不然牠不會一天要去鳥籠前觀望好幾次。

>>牠們喜歡戶外活動,玩性很大,玩夠了才肯心甘情願的回家,再家悶久了便表現的沒精打采,一臉苦瓜相。
何止擺苦瓜臉而已,還會哇拉拉的一直吵著要出去玩呢!所以就算帶牠到車庫,然後玩開車出去玩的遊戲,牠都會很開心。
今天把拔比較晚上班,牠竟然以為把拔休假要出去玩,所以一直好興奮,真的超愛玩的。

>>牠們智慧很高,應及早開啟良好的訓練及紀律的養成才能收放自如。
我也覺得亮亮很聰明,只要牠肯學,幾乎都能一教就會,不過牠就是那種有好頭腦卻不好好讀書的小孩啦!

「對對對,亮亮就是這樣的啊!」,一路看著亮妹妹長大的阿姨們也一定正在點頭附和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