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豪雨大到電視視訊斷了好幾台,聽說永康地區還發生大水災,還好我們這裏安然無事。

因為我種蓮花和養魚的水槽不夠深,所以只要雨下得太大,我就很怕魚被沖走。
結果今天在檢查魚是不是都平安時,竟然意外發現小魚,天啊!相信昨天的大雨一定沖走了不少剛孵化的小魚吧?因為我只找到了六隻。

前幾天就發現有一隻母魚的肚子特別大,完全沒想到是要生小魚了說,不過,意外的得到六隻小魚還是讓人好興奮。
小魚真的好小,好小,若不是那對白白的眼睛,我還真難發現牠們呢!
我把牠們全撈出來,另外養在一個小魚缸裏,等大一點再帶出去放吧!
原本前幾天還想再添幾尾的說,還好沒買。^^
只是,我發現蓋斑並沒有水族館的人說的那麼不好繁殖嘛!真怕以後我們家魚滿為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