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空氣鳳梨流行了好一陣子了,前幾個禮拜我也去花市買了一株,直到看到小瑜最近也迷上了這個,才想到要把它PO上來。

空氣鳳梨不用任何介質就能種植,平時靠著空氣中的水氣就能活,只要2~3天噴一次水就好,是很好養的植物。
我原本是想買來搭配之前做的漂流木花器的,最後決定把它放在貝殼裏。
聽說這是迷你品種,雖然很小,但很快就會開花了,不過我倒覺得它有點營養不良,要開花應該沒那麼容易吧?!可是小瑜家的已經長花苞了耶!真好。
前陣子看到HOLA也賣起了空氣鳯梨,我改天要再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品種。^^

種花其實是很有成就感的興趣,前陣子我們從一處乾沽的池塘看到兩株乾掉的蓮花,本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還是把它們帶了回來,今天看它們已經長得很好了,真是開心,我想再不久就會開出美麗的蓮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