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亮亮的指甲剪得不再有卡卡聲後的缺點就是,走路無聲無息的牠,做了壞事也不會被發現。
星期日,我們外出時買回了一顆烤芋頭,打算吃完晚餐再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誰知道當我在廚房忙著煮晚餐,David在書房做風車的時候,亮亮就自己在客廳享用起香噴噴的烤芋頭來了。
牠下樓時會經過我身邊,但是因為走路靜悄悄,我根本不知道牠什麼時候下樓的,直到David忙完下樓時才看到滿嘴芋頭渣的牠在客廳鬼鬼崇崇的,接著就看到沙發旁的這個景象.....

被吃到只剩皮的芋頭,看來牠一點也不打算留一些給我們....
我看我得在牠身上掛個鈴鐺了。


因為牠才剛吃完晚餐又吃下一大顆芋頭,然後因為口渴又喝了不少水,結果下場就是肚子痛啦!真是受罪。
吃了芋頭到底有沒有關係?而且還是一整顆呢!還真叫人擔心,不過吸收到的資訊也沒有聽說吃芋頭會怎樣,一整個晚上,我們也只能一直觀察牠的變化,準備一不對勁就送醫院。
結果當然是沒事,只是吃飽喝足就想睡覺的牠倒是讓David緊張得要命,而我為了讓牠舒服一點還幫牠按摩肚子,切~應該沒有狗子做了壞事還這麼好命的了吧?!

還好是沒事,隔天醒來又活跳跳的。昨天我讓牠少量多餐的吃,以減緩腸胃的不適,今天已經恢復正常的飲食方式了。只是以後真的要更小心才行,這個小鬼最近愈來愈會偷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