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本來要放影片的,想讓大家看看亮亮上課的搞笑花序,不過亮亮真的很聰明(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裝傻),牠一看到我拿出相機,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問題學生馬上變成資優生,什麼指令都做得精確無比,這小子還很會顧形象嘛!

牠真的很好笑,因為牠老搞不清楚坐下和趴下,所以當牠坐下我還一直叫牠趴下時,牠就會開始緊張,通常這時候牠會用唱歌這個技倆想要蒙混過去,實在不知所措時還會猛打哈欠或是”捉”屁股,所謂”捉”屁股就是用嘴巴去咬一咬牠自己的小屁屁,這個動作常讓我聯想到小學生在不知所惜時就會捉頭或捉屁股一樣,真是可愛到爆。
有時候一下子叫牠做太多指令,牠也會亂了手腳,比如叫牠握手時牠會猶豫的伸出手,但又覺得好像不對時就會去”捉”屁股,真的很好笑,可惜我一拿出相機要拍這些搞笑畫面時,面對鏡頭牠突然就變得好專業,一點NG也沒有,下次我來用偷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