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響片世界
搜尋有關行為訓練時找到的網站,雖然我也曾經買了一個響片,但由於不會使用,一直無法發揮響片的真正做用,所以也一直被我晾著。

先是看到Luca媽分享的響片訓練,才讓我想起那個在iMeek買的,還差點拿回去退貨的響片,試了幾次發現狗子對於響片的確有特別的反應,只是我一直得不到正確的方法而已。
雖然我一直對狗醫生的課程感興趣,但是大老遠的去參加狗醫生的課程是不太可能的了,加上我只要一隻帶得出門的狗,並不太奢望牠成為一隻百分百的好狗,所以我只需要一些正確的訊息,能讓我自己在家練習的就好,不過坊間各種狗狗教育的書籍一堆就是沒有響片訓練的書。所以找到這個網站時滿開心的,就趕緊分享給大家囉!家裏有問題兒童的也趕緊努力的自我訓練吧!希望有朝一日都能看到好成績啦!^^

另外,最近一直苦惱著幫亮亮換飼料的問題,很想讓牠改吃耐吉斯素食飼料,不過並不好買而且也不便宜,但是它的抗過敏和預防尿路結石的部份真的很吸引我,不知道它的評價到底好不好?而且又覺得一樣的價錢是不是直接吃處方還比較好一些?真是令人苦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