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說悲傷復原期要六個月,我想差不多吧!至少現在我已經習慣了,想起威威時也沒有悲傷的感覺了,我不會忘記牠曾經存在過,但也不想再刻意去記住牠,我想是該讓牠真正的住進回憶裏了。
最近我開始收拾牠生前使用過的東西,我右手邊的睡床,隨處散落的睡墊,這些我都要好好的收藏保存起來了。
收拾時,我看到了睡床旁的咬痕,這是亮亮的。看到這個痕跡時,我忍不住會心一笑,這就是成長的痕跡啊!剛開始長牙時的牠總是忍不住的啃咬,就連威威的都不放過,不過也還好,牠不會見到家俱就啃。^^


牠那時除了愛啃睡床也特愛啃釦子,所以牠長牙的那陣子我家的衣服總是在缺釦子,但是,最慘的是我這件新買不久就被咬破的家居服,這是牠唯一咬破的衣服,這個洞我沒補起來,衣服也還在穿,因為對我而言,這同樣是甜蜜的痕跡,是每每看到總讓人會心一笑的幸福。:)

因為從出生開始養起的關係,我們對於亮亮有更多回憶可以聊,每一個階段在我們腦子裏都有牠可愛的模樣,這真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