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裝可憐幹嘛?不想當老鼠屎就安份一點嘛!

今天忙了一整天,骨頭都快散了,實在有夠累的啦@@

早上亮亮陪我在外面整理院子,正好遇到隔壁的Lucky出來散步,亮亮和David一樣,對於那個小短腿特別有意見,偏偏小不隆冬的Lucky又很不知死活的很愛挑釁亮亮,為免發生慘案,我只好讓亮亮先進屋子隔離。(Lucky很好笑喔!牠出來散步沒被鍊著的時候會到我們家前面叫亮亮耶!不過通常這個舉動只會激怒亮亮而已@@)
然後隔壁的奶奶說話了:這種狗都這麼兇啦!
我裝不懂的回答她:喔。。。是這樣啊?
於是她很有自信的說:是的,沒錯!這種狗都是這麼兇的。
然後她又問我亮亮是公的還是母的,我回答是母的。
她又語出驚人的說:母的又更兇喔!(突然間感覺頭上有好幾隻烏鴉飛過)

臭小亮!!妳看妳,自己臭就算了還弄得整鍋臭,拜託妳向其他可愛又乖巧的姐姐們好好學習一下,好不好?雪納瑞女生的名聲都被妳打壞了啦!
等大家都進屋後才輪到亮亮出來放風,牠很乖的陪我整理院子,累了就撒嬌要抱抱。就算要當老鼠屎也要當最可愛的老鼠屎,哈哈。


昨晚因為David失眠,害我也沒睡好,他真的不是個優質枕邊人,人家我失眠時都不會吵到他,哼!!
昨天去逛了花店和B&Q,又陪他去誠品看書,所以到了下午我已經很累了,我一但開始覺得累又沒馬上休息,一定會馬上頭痛不舒服,加上冬天血液循不好,果然到了晚上我的肩膀開始僵硬,頭也開始隱隱作痛了。
還好睡覺時有可愛的亮亮用牠熱呼呼的背溫暖我的手臂,倒也舒服很多,感覺肩膀的僵硬也得到了改善。結果半夜才上床睡覺的David硬是要把牠抱走,所以我真的非常火大啦!
早上起床後我說:你幹嘛一定要跟我搶亮亮?牠在幫我熱敷耶!
他倒是很不屑的對著亮亮說:妳那麼孝順喔?我怎麼不知道妳這麼孝順?
最後他丟下一句:一點也不像狗。然後又在牠頭上深深的親了一下說:好可愛喔~就去上班了@@
切~不像狗,不然像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