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新婚尚還濃情蜜意時我曾認真的起床送david上班外,現在的我大都賴在床上起不來,而讓David落莫的獨自出門賺錢養家去。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亮亮挑起了我的工作,會每天站在樓梯口送把拔去上班,直到他出門為止才又回到床上找個舒適的好位置睡回籠覺,不過,牠這麼熱情的送把拔上班也是應該的,反正把拔現在晚上只抱著牠睡,早上出門也只跟牠親親說bye-bye,我可是要撒嬌才會有的呢!哼哼!!

今天早晨的氣溫明顯下降許多,眼看David已經下樓去了,亮亮還賴在床上,我看牠伸了個懶腰後又趴下來,似乎不打算送把拔了,於是我就對牠說:亮亮,妳今天要罷工喔?
沒想到牠看了我一眼,露出:哪有!的表情後就馬上跳下床去樓梯口守著了,哈哈,真是太可愛了,到底是人還是狗啊!怎麼這麼可愛??愛死了。

不過我今天精神滿好的(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瑜珈做得勤的原因?),所以我有下樓看一下David上班前都在做什麼,原來他會喝杯熱水再出門,我都不知道老公在出門前會做這些事耶!好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