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一家四口去了一趟中部,一路從武陵、福壽山、清境玩回來,四天三夜的行程把人狗都操翻了。
不在的期間所PO的文章都是預先寫好的,時間到了就自動更新,突然覺得這功能還滿讚的,有空時多寫幾篇,分別設在不同的時間PO上來,這樣大家不用在同一時間消化太多文章,卻還是一樣有新文可看,很不錯呢!嘻~

至於遊記,我連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看,所以真的就得再等等了。
先預告一下下,這次跛腳的阿白也在把拔的協助下登上百岳喔!這大概是牠狗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雖然大多時候都是被抱著沒有自己爬,但挑戰成功後牠的感想還是只有一個字---「累!」,真不知道牠在跟人家累什麼的.....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的請期待吧!^^

明天我又得自己去流浪3天了,回家後依然有著馬不停蹄的行程,我看這一忙大概真的沒時間寫東西了,所以出門前先偷空來告白白一狀。

 
沒錯~我又被咬了
眼看白白的指甲就像魔鬼一樣長了,想說要出去玩了總該整理得美美的出門,指甲當然也要修一下。
因為幾次送剪,修剪的長度都不是非常滿意,但我知道白白不好剪,所以也就不力求完美,但這次我想要有自己可接受的長度,於是決定再自己操刀看看。
結果,當我捉起牠的腳牠就開始發生恐怖怒吼,雖然我被牠咬過幾次,心裏還存有障礙,但時間久了其實也漸漸不怕牠這樣的怒吼聲,覺得牠大多時候是噓張聲勢而已,誰知道牠這次又來真的了,而且有要置我於死地的恐怖感。

牠先惡狠狠的咬了我第一口,放開後又追上來咬了第二口,而且不打算放開甚至有點類似攻擊性的拉扯,那一刻我真的嚇死了!!!!還好附在牠身上的邪靈很快就退去了,不然我這次可能要被牠咬成重傷。(照片看起來沒傷口是因為我忍著痛沒躲,順著牠拉扯的方向讓牠咬,不然以牠的力道,肉都快被牠咬掉了><)
老實說,我不是聖人,被咬的時候我每次都有想送走牠的念頭,但是這種想法真的很可笑,我因為被咬怕了所以要把牠送走,那誰願意被咬?我想再怎麼愛狗的人都不想被咬吧!所以這樣的想法當然沒有一次實現過,最後都是咬在娘身傷在娘心,為娘的自己心痛的哭一哭就沒事了。

好笑的是,和david聊到,如果我們有小朋友,結果他因為欺負小狗被咬了你會修理狗,然後送走牠嗎?
他說,不會啊!誰叫他要欺負狗,活該!算是給他一點教訓,也順便來個機會教育,讓他學著不可以欺負小動物。
我又說,那如果亮亮覺得我們都只愛小朋友不愛牠了,因為吃醋咬他呢?
他說,活該!誰叫他不懂得怎麼受寵又不被嫉妒,這是他自己的問題。
后,后,最好真的這樣啦!不過想想我還真的相信我家老爺會做出這種事,哈哈!
因為他真的是個很威嚴的把拔.....


最後這威嚴的把拔決定接下幫白白剪指甲的任務。
白白一開始當然也會咬牠,不過被咬了兩口都只是表面的小傷,因為他戴了厚手套防護。後來david幾乎只要一威嚇,白白馬上就跟卒仔一樣,吭也不敢吭一聲,還不時在討救兵呢!可是如果換成是我來剪,牠就發出恐怖的怒吼來嚇止我,如果我繼續剪,牠就會使出牠的大鋼牙伺候,一點也不”牙”軟。

看看照片裏的牠眼神多無辜?現在知道馬麻的好了吧?馬麻溫柔多了,對不對?誰叫你就不讓我剪。

 
不過把拔也只是口氣兇了點其實也很溫柔啦!還會給牠秀秀呢!剪好後還賞了牠兩根肉條當獎勵(但是白白絕對是無法把剪指甲=有肉條吃聯想在一起的=.=)。

這次被咬,我真的嚇到了,所以已經打定主意,為了維護母子感情,這錢還是給人賺就好。
但是david說這錢他要自己賺,他說反正他跟白白也沒什麼感情....ㄟ....好像有道理,哈!
結果每次幫白白剪指甲都要廝殺很久,但是david一下子就都剪好了(是媽媽我比較好欺負嗎?><),這樣以後幫白白剪指甲的任務真的就可以交給他,我終於出運了,太好了!^O^

記得我以前也說過亮亮不給我剪指甲的事嗎?結果有一天牠自己突然就想通了,出奇乖的讓我剪指甲,從那次之後就都很乖的讓我剪指甲,希望有一天白白也會想通剪指甲不是一件很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