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威威的好寶寶獎章,是從衣服拆下來,缺了一個眼睛的小貓:)

情人節,並沒有特意慶祝,只不過出去吃個飯,到處都是人,我們不想慶祝情人節,但卻連吃個
飯都有困難@@

下午,帶著二犬回婆家找工具和零件,結果巧遇了帶堂弟們回家玩的叔叔,大堂弟看到亮亮很興
奮,他自從亮亮四,五個月之後,就沒再見過亮亮了,但是見面時卻常會問我亮亮咧?
呵…可見他有多喜歡亮亮,只不過當時的小毛頭,現在變成惡魔黨的女魔頭了,兇得很。
我們已經很小心了,但是小朋友不知道危險,他想和亮亮玩,卻被亮亮撲得尖叫連連,而且哭得
很慘….
為了幫他做心理建設,我只好搬出威威,問他要不要和狗狗做朋友?
本來他不願意,一直說亮亮捉傷他的事,我說,不會了,有大嫂在就不會….

威威真是我的乖兒子,牠對小朋友總是很溫柔,不但讓堂弟任意的摸牠,還會主動去聞小朋友,
逗得小朋友們一直咯咯的笑得好開心,剛才的恐懼一下子就忘光光了,然後在我的陪同下,牽著
威威玩溜狗的遊戲,兩歲多的小堂弟跟在旁邊,一直興奮的大叫好可愛哦~好可愛哦~
然後,我問大堂弟要不要和威威握手?
他說不要,因為牠的指甲尖尖的,然後又秀出被亮亮捉紅的肚皮給我看@@
我說,沒有喔!威威的指甲沒有尖尖。他很小心的摸摸看,然後驚訝的說,真的耶!沒有尖尖…
然後開心的和威威握手,哈!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不過更好笑的是,他說亮亮很壞,肚子裏都是壞東西,哇哈哈哈….好好笑,哈哈
最後他把他口袋裏的小玩意兒送了一樣給威威哦!因為他說威威是乖狗狗,所以他想送給牠,但
是亮亮是壞狗,所以不給牠,好好玩!
我說,但是你只有兩個,你真的要送一個給威威嗎?他很認真的點點頭,所以我就收下囉!然後
把它別在威威的背帶上,下次再見面時,他如果看到一定很開心^^

我真的好愛威威哦!牠的個性真是好。
我們在“睡前撿討”時,對著在我們中間撒嬌的睡去的亮亮,發出無奈的感嘆!
這麼可愛的小鬼,要是也有著好脾氣,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