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上課囉!

原本我一直排斥,不想養白白的原因就是怕二狗容易相互干擾,但經過了三個禮拜的共同生活發現,兩隻狗一起訓練也是一種樂趣。

草莓幼幼班只有兩位同學,兩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上課喔!

第一堂課,坐下等等。
看亮亮的眼神多認真,當然,背著鏡頭的白白也是囉!



第二堂課,趴下腮乃。

亮亮做這個動作時很認真,但白白就還不行,可能要單獨訓練後才能共同訓練,不然很容易相互干擾。
因為亮亮老是要等很久才有零食吃,所以牠會不耐煩的直嚷嚷:我有腮乃了,快給我零食!
但是沒確實做到動作的白白,一看亮亮有零食吃牠卻沒有,就更無法靜心接受指令了。


看看牠們各自腮乃時的可愛模樣,心情怎麼能不好呢?

之前我真的很嚴苛的在訓練亮亮,可是當白白不預期的加入我們的生活後,我的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少了制式標準,有的是更多人與狗間的互動和樂趣,想來這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那麼,我們真的要重回二犬生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