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其實已經在睡了,因為我叫牠,所以起來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後來真的太睏了,不管我怎麼叫也起不來,但還是很勉強的牽動嘴角想回應我,真是太~~~可愛了牠。

前天帶牠去看醫生,順便請醫生幫我們看結紮傷口,然後拆線。
原本只是要看感冒,我還在想該怎麼跟醫生形容牠的症狀,結果這小子真是太厲害了,不會說話的牠,一下子哈啾給醫生看,一下子吸吸鼻涕給醫生看,一下子又咳一下給醫生看,所以醫生很快就掌握牠的病情對症下藥。

撿到white時就發現牠常有咀嚼的動作,我一直很擔心是神經系統的疾病。
當我跟醫生提到牠的咀嚼動作,牠也馬上嚼個兩下給醫生看,結果醫生專業的摸摸牠的淋巴腺,原來只是淋巴腺腫啦!害我自己嚇自己的擔心了好幾天,真是豬頭!(但是過陣子還是要帶牠去做個全身健康檢查才安心。)

我想就是秋天日夜溫差大,加上牠那一身光禿禿才讓牠上呼吸道感染,還好沒有發燒,食慾和精神也很好,現在就是乖乖吃藥讓哈啾快點掰掰囉!

家裏現有的狗衣適合牠穿的沒幾件,所以當天晚上又去夜市幫牠買了一件。
這其實是過季再過季的商品,加上有個不明顯的小污損,所以殺到50元成交,超划算!
之前我有先拿威威的一件球衣給牠穿,但牠應該是沒穿過衣服,一穿上就一直要脫掉,不過知道穿衣服的好處後就好愛穿喔!
新衣服一買回來,牠更是急著想要穿上,我真的覺得牠好有靈性!!
這麼棒的狗狗怎麼會因為腳受傷就被丟掉呢?我一定要把牠養得超級可愛,讓牠原來的主人後悔死!

亮亮和白白的互動愈來愈頻繁了,亮亮原本不太愛玩玩具的耶!但因為白白太愛玩牠的玩具了,牠就變得好寶貝牠的玩具,真是小氣鬼。
兩個小朋友可以為了搶玩具吵翻天,吵累了就趴下來對望,真的好好笑喔!

P.S. 我本來還一直很想幫白白換個比較像樣的名字,但突然發現,亮亮、白白,亮白,亮白的叫,還真是絕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