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這是我給小帥哥暫時的名字。(david卻硬是要叫牠小白><)
昨天,花了好多時間為牠四處奔走,結果,該做的家事沒做,該掛的號沒掛上,還因為在外晒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引發光過敏.....
回到家試圖求助流浪動物義工團隊,卻還被誤解,這個過程是相當沮喪難過的,我不想再多談。

white來家的第一天,我就在忙碌中渡過,等我閒下來好好和牠相處時才發現,牠真的是個聰明又乖巧的孩子。

我說:坐下。
牠開始還不懂,但看了亮亮做了幾次就懂了。
我說:握手。
牠馬上伸出肥短的小手,當場洗刷了我沮喪的心情,讓我噗滋的笑了出來。
吃飯時,我說:等等喔!
兩個小朋友也都能很乖的等待「OK」的指令。

我一直認定牠是剛美容後的狗,但仔細看過就會發現美容手法粗糙,並不像是寵物店的手法,而且我連警察局都去問過了,也沒人報案,所以我想牠根本是被有計劃遺棄的狗狗。
這麼棒的孩子怎麼會被遺棄?從外表看來實在不明白原因,也許是家庭因素吧!
可能就是心疼和不捨,才會為牠做好準備才遺棄,但再怎麼說,這都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真不應該!!

說真的,為什麼不能養牠?我實在說不出令人信服的理由,只能說,我養狗不單單只想給牠們安穩的生活,我更想給牠們良好的品質,這包含生活與教養....等等說不完的問題。(我想有些人可能不能理解,但一定也有人能了解我的想法)

雖然牠真的好乖好可愛,我常常失去理智的想,就養吧!但是亮亮的好動頑皮通常就像一桶冰水,馬上就能讓我清醒。
亮亮真的是標準的魔羯座,悶騷了一天,昨天已經開始會找white打架了,可憐的white,當然只有被欺負的份。

所以,當有人提出有意認養牠時,我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愛牠並不是佔有,而是為牠尋找更好的未來。

只是這兩天簡直是爽了亮亮,因為牠暫時不用接受媽媽的魔鬼訓練,甚至可以不關籠,可以抱抱,可以上床,可以撒野,只因為媽媽暫時沒時間管牠。
而且因為新成員的到訪,牠得以逃過這期狗醫生的基礎班......

這小鬼,真的就是放縱不得!!才兩天,我過去幾個禮拜的努力全泡了湯,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能養white的最主要原因了。


比如,同樣在等零食,牠就是比較偷雞摸狗,人家乖乖的床下等,牠就偏要跳上床,先試著偷吃放在床上的零食,然後知道無法得逞就開始裝可愛。


裝可愛是沒用的,想吃零食就得乖乖坐好,我說。


亮亮說:麻~我這麼可愛,妳就討個賞吧!
看到沒,牠的眼神夠諂媚了吧!真是十足的油腔滑調@@


white說:姨~那我呢!我最乖了,對不對?
沒錯,還是我們white最乖,姨最愛你了^^

david說兩隻狗比起來,為什麼亮亮反而還比較像撿來的流浪狗?-___-|||
兩隻狗一起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撒嬌,white就是發自內心的,但亮亮卻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完全只是為了零食。

昨天,獸醫介紹了一個女生來看white,但是我請她不要馬上下決定,回家考慮清楚也和家人仔細討論後再決定,因為牠那麼棒,我真的很希望牠能過得幸福。
不過white只要在家一天,亮亮的行為問題就惡化一天,而且相處日子愈長我只會愈捨不得,所以,今天我會再帶牠去獸醫那裏了解皮膚狀況,然後開始幫牠製作送養啟示,到時候也請大家幫忙轉貼,一起為牠找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