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亮亮總算在籠子裏渡過了完整的一晚,大開心!^O^

牠好可愛,意外發現冷氣的出風口會吹出冷風,於是就站在冷氣口下,抬著頭吹風,我問牠是不是很舒服?牠開心的搖搖尾巴,接著就唱起歌來了。

竟然牠喜歡這個位置,那就把籠子搬來冷氣下做籠內訓練吧!
結果牠果然很甘願的自己進籠,不過等熄燈準備睡覺時,牠就開始不安了....
後來我在籠子裏也幫牠弄個五星級軟床,再讓牠的小黃狗陪牠睡,結果有了舒服的床,就完全忘了爹娘,我和david在聊天吵到了牠,牠還會發出呻吟的抗議聲呢!哈哈,嫌我們太吵耶!

少了亮亮在床上david果然又失眠了,他一直想再把亮亮抱回床上,為了不讓他上班沒精神,我也會妥協,但是為了亮亮好,我想我們都得忍耐著學習改變,後來我們放了摧眠音樂助眠,倒是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舒服了,牠一直說夢話,結果害我一直以為牠吵著要出來,一整晚都在注意牠的動靜而沒睡好。

半夜我醒來上廁所,牠也沒被吵醒,早上起床時看牠安安穩穩的睡在籠子裏,還拿小黃當枕頭,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這是一項太突破,不管亮亮是否會因為不上床而漸漸變乖,各睡各自的床總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