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打鐵趁熱,竟然亮亮不排斥籠子,那就為牠打造一個更舒適的窩,讓牠更愛吧!

我從老早前就一直很心動的想買一個運輸籠,但是家裏的籠子和各式的外出運輸籠(袋)一堆,再買的話,別說david受不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應該。

所以,我決定把兩個2尺籠合拼,幫亮亮佈置了個小豪宅.....

雖然屋齡有點老,房屋外觀也有點破舊,但可也是一房一廳的小豪宅呢!


我把兩個籠子拼在一起,中間的是打通的,打算前面做牠的飯廳,後面則是舒適的臥房。

亮亮對新房子的格局可滿意的呢!我在組合時牠就一直想進去,只是害怕寂寞的牠,雖然喜歡自己的房子,卻不喜歡自己留在房間內(,只要我一離開房間牠就狂叫到不行,這恐怕得再花點時間習慣了吧?!

我後來有用布把籠子蓋起來,但牠還是狂叫個不停,可是只要我進房間陪牠,牠又可以安靜的在籠子裏睡覺,希望牠不只喜歡新房子,也能好好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才好。


p.s. 打完這篇文章,亮亮也狂叫完畢,大概是被摧眠音樂給摧眠了吧?等會兒再進去看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