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這個公園後真的覺得很棒,所以這個禮拜我們又去了
以後應該每個禮拜都會帶狗子們來野一野吧!

狗子們玩耍的地方其實是個綠化的沙洲,空間不是很寬廣,但是夠牠們跑了
亮亮會沿著步道跑,跑到底再回來找我們,然後再跑一次又一次
威威通常都是跟著亮亮跑,直到跑不動為止
現在天氣轉涼了,牠們可以玩好久都不會想休息呢
雖然這個公園也看得到夕陽,但是另一個公園看到的夕陽更美
今天我們太晚出門了,只能在這個公園玩
如果能在這個公園讓狗子盡情跑個夠,再去看夕陽,就太完美了

晚上我煮了有去寒效果的麻油豬肉麵線,因為David說他頭有點痛
其實,前幾天為了David買股票沒和我商量的事和他生氣
下午看在他頭痛還是陪我和狗子去玩的份上,氣就完全消了啦
不過那也是他知道自己錯在哪裏,否則我可不會輕易妥協
我想他是受了風寒,這種天氣真的好容易感冒,大家也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