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小吧台啦!
很陽春吧?是不是有種期望落空的感覺?呵呵..

我們家廚房是開放式的,也就是和其他地方沒有任何區隔
本來我一直很想做個隔間,最後決定做個小吧台就好,
原本我打算做固定式的,可是想到或許善變的我哪天又有新想法
所以就去買了兩個有門的組合櫃,外加一塊之前撿來的大型木箱蓋
就這樣,我實現了一直想要有個吧台的夢想
而且多了兩個櫃子,收納空間增多了不少,真是兩全齊美^^

為了增加櫃子的收納效能,我加裝了兩個拉軌
這樣就算放在最裏層的鍋子也能很方便的拿取,很棒哦
然後,食譜也有地方可以放了,這是我覺得最讚的事
以前總是很克難,因為我們家廚房的流理台空間很小
有時還得把食材和鍋子先放在地上,才能料理,超不方便的啦

對了,特別要介紹的是枱面的那塊板子
那個是裝重機械用的木箱蓋,是David請過去的同事搬回來給他的
本來我還很傷腦筋怎麼處理這樣的一個枱面,因為表面粗糙又不防水
後來我翻出之前買的冷裱護膜,直接貼在木板上
老公說這樣看起來很有質感耶!不但做到了防水又表留木材原來的樣子
所以我對於這個陽春吧台可是愛得不得了,實用重於美觀啦^^

我跟老公說:你看,以後我就能坐在這裏看你做飯囉!多棒
呵呵...不過我想是他坐著看我做飯的機率多一點吧?
那麼以後煮飯時就要強迫他過來坐陪^++^

另外要講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三樓整修是請鄰居來幫我們做的
空閒時,她和我聊到小朋友的事,她大概覺得我成天無所事事
所以一直勸我多少要生一個孩子來養,不應該這樣浪費生命
咦?我真的讓人家覺得我日子過得很無聊的樣子嗎?
以前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因為開店的關係,24小時被綁在店裏
我每個禮拜都會想辦法抽出一兩天的時間去陪她聊天解解悶
事後她竟然說,我是日子過得太無聊才老是去找她打發時間
就連David有時也會覺得我一個人在家能搞什麼名堂,還不是都在混日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人在家真的一點也不悶,基本上我滿愛這種生活的
而且我能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我可不覺得我在虛渡青春
但是我覺得要是生了小孩在家帶孩子,那對我而言可能才真的是浪費生命呢
不過,其實對於生小孩我也不是真的很排斥,反正就隨緣嘛
可能是上天知道我們兩個都愛自由,所以故意不給我們小孩
覺得小孩子跟我們也可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