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jpg 
延續了昨天的好天氣,今天仍然是藍天白雲的大好天。

露營區現在多了一些小木屋,看起來真不錯,不習慣搭帳蓬露營的,小木屋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大部份房型一樣不提供獨立的衛浴設備就是了。

1030-2.jpg 
太久沒露營了,有點睡不慣睡墊,快天亮了才發現外帳的後門竟然忘了關,難怪一整晚都覺得有點冷。
前一晚的睡眠品質實在有點差,連小狗們好像也沒睡好,一臉愛睏面。

1030-3.jpg 
今天的早餐是熱狗堡...

1030-4.jpg 
搭配用越南滴滴壼現沖的咖啡,幸福滿點吶!

不過邱小亮小朋友竟然在這節骨眼給我不吃飯,枉費我還特地準備了他們泡飯用的高湯,結果她竟然連湯泡飯都不吃。
因為在山上要吃得飽才有足夠的熱能禦寒,在山上的這幾天只好讓她和白白的飯飯互換著吃,還好她還肯吃白白的飯飯,不然真的頭大了。

1030-6.jpg 
我們和亮亮全在帳蓬的前庭裏躲著太陽吃早餐,只有白白很享受這舒服的陽光,真的就這麼愛晒太陽?

1030-5.jpg 
吐著小舌頭的白白好可愛!

1030-7.jpg 
我們隱身在松樹林裏的家,真的超讚的!

1030-8.jpg 
白天從我們福壽山80號的家看出去的景色,很美吧!^^

1030-9.jpg 
吃過早餐,東摸摸西摸摸了半天才決定出發到露營區旁的藍茵湖走走拍拍。

1030-10.jpg 
這小子超級不配合的,上了牽繩總是不好好走路,放開牽繩又怕他亂吃,真的是兩個小孩都各有讓人擔心煩惱的事。

1030-11.jpg 
路旁零零星星的貓耳菊。
是說,到底為什麼要叫貓耳菊呢?明明左看右看都看不到貓耳的樣子。

1030-12.jpg 
去過福壽山3次了,還是第一次到藍茵湖,很幸運的,我們第一次就看到了有倒影的藍茵湖。

1030-13.jpg
1030-14.jpg
其實時間還很早,但高山上的太陽很晒,小狗們不耐晒,所以我們匆匆拍完照後就離開露營區,打算下山去晃晃。

1030-15.jpg 
靜觀亭前群山環繞著聚落的景色依然是這麼美麗。

1030-16.jpg 
而我們的行程到底有多緩慢,看看這因為涼風徐徐,忍不住就睡著的小狗就知道。
只是,只是,為什麼從露營區到靜觀亭我們都一直被蜜蜂糾纏?!蜜蜂就該去採蜜不是嗎?一直在我們身上鑽來鑽去是怎樣?氣死我了>"<

1030-17.jpg 
這天的遊客很多,太陽也很大,所以由我負責先到松盧前探勘楓況,打算隔天再來拍照。

1030-18.jpg1030-19.jpg 
我們家拔拔則是負責帶小孩到一旁去躲太陽,回家後發現他利用這空檔幫小狗們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覺得他還挺適合當奶爸的,哈!

本來今天打算到太魯閣或武陵走走的,不過想到假日遊客應該很多又沒地方躲太陽就作罷了,畢竟我們這次說好是要出來享受放空的緩慢旅行,所以一切都以人狗輕鬆舒服為主。
離開松盧前我去銷售中心買了幾顆蜜蘋果,我們要回家吃午餐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