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有點拖太久了....:P

離開忘憂森林後,原本茶米先生是打算要去妖怪村的,但是沿路的車陣真的嚇到我們了,想必遊玩品質一定也很差,還是找時間再去好了。


0709-23.jpg
還好內湖國小這邊的遊客有稍少一些,又剛好有停車位,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參觀了。

0709-25.jpg   
因為學校只有假日才對外開放參觀,所以基本上是無法避開人潮的,每個角落到處都是人頭鑽動,想好好的避開人群拍張照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0709-26.jpg 
尤其是遇上這種超愛演又超想紅的阿嬤,除了讓她巧妙的入鏡外,還真的拿她沒輒!

話說,這位阿嬤本來在一旁吃東西,看我在拍照就默默的走進我的鏡頭裏,原本在對焦的我停下來和她對望了一眼,示意著我正在拍照,然後等她離開,沒想到她不但沒離開的打算,還有模有樣的擺了個充滿意境,且頗融入這畫面的pose來....於是我再度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張照片,她這才滿足的走開@@"

阿嬤!雖然我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但是如妳所願,我把妳PO上網了,妳可以期待有一天妳會出現在國家地理雜誌上XDD

0709-27.jpg 
內湖國小是個有著日式校舍的小學,在校園內遊走時總讓我想起京都的清水寺。

0709-24.jpg 
看著學校的配置圖,我們很好奇這學校為什麼沒有操場?後來想想,基本上整個學校就是個大操場,又何需另外設置一個操場呢!

0709-31.jpg 
不過沒有操場倒是有個像是公園遊樂場的球場,真的讓人不禁直呼,在這兒上學的孩子也太幸福了!!

0709-30.jpg 
球場旁還有個生態觀察樓....
能在這樣的學校上課,應該每天都會讓人期待上學吧?

0709-29.jpg 
校園內的路燈...

0709-28.jpg 
0709-32.jpg 
孩子們的美勞作品...

0709-33.jpg 
在溪頭風景區裏常會看到「枯麻出没」的立牌,本以為指的是熊出沒的意思,但仔細看了英文字義,指的卻是精靈出没意思,所以我想這是搭配妖怪村所構想出來的,指的應該是妖怪出没的意思吧(大概了解了一下,枯麻正是妖怪村的吉祥物之一,也就是台灣黑熊)。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到妖怪村一窺枯麻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