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1.jpg 
風災後的第一個週末,我和David一起整理家園,該復歸的,該修補的,讓我們忙得不可開交。就在我整理花盆裏雜草時意外發現了雜草中混著一棵山蘇幼苗,新生命正以它美麗的姿態迎接這個世界呢!怎能不叫人驚喜。

過去一週,不論翻開報紙或是打開電視,總是躲不了令人感傷的話題,今天奇摩更是以黑白首頁表示哀戚,感覺台灣人民都還深深的陷在悲傷的氣氛當中。但時間並沒有隨著災難停止,日子還是要過,大家一起加油,讓生活重回正常軌道吧!

0816-3.jpg 
小心移出花盆裏的山蘇苗,我找出之前買來裝飾魚缸的沈木,把它定植在上面。

0816-2.jpg 
感覺就像長在山壁上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呢!

0816-4.jpg 
因為沈木的底部不平無法站立,David便利用小樹枝幫我做了一個小腳架,非常搭也非常可愛。
我們家這個木頭男人這些年深受我的影響,藝術細胞好像增進不少,前不久也做了很多令我驚艷的作品,改天有空再來幫他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