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假期,Tommy媽回台南的機會,我們約了帶狗子一起去公園跑跑。
我們和Tommy媽之前其實並不相熟,卻因為洗毛精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巧的是Tommy媽她台南的家就在david家附近,說不定上一輩還彼此認識呢!


第二次見面的Tommy。小帥哥一個,個性超好卻又鬼靈精怪的十分討人喜歡。
現在正在尋覓可愛的老婆,可惜身旁的狗友們家的小女生好像個個都結紮了,看來這年頭不只男生討老婆困難,連男狗都快討不到老婆了。


原本是想趁著下雨前趕緊讓狗子們去跑跑,誰知相約了各自出門後,原本要下雨的天氣突然又出了大太陽。
然後我們發現白白比較耐熱耶!因為Tommy和亮亮都會去找樹陰和樹叢納涼,但白白就不會。

最後實在熱得走不下去了,我們一伙人就到Tommy媽舅舅的朋友開的小店休息去....


很不錯的小地方,可是營業時間也未免太短暫了吧!我們去的時候人家已經休息了......
(不過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所以享有營業時間外的特別服務^^)


餐廳外有塊草地,不過是開放空間,並不太適合把狗放開。


餐廳到了晚上會有民歌演唱,聽說是組樂團的老闆自己開唱,有機會再找時間去聽聽看....^^


至於到底可不可以帶狗?我們大家都不好意思問,因為已經厚著臉皮把狗帶進來了啊!哈哈:P

因為是熟識的朋友,所以老闆和老闆娘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也沒反對我們把狗帶進室內用餐空間。
當然,我們也很有禮貌的沒把狗狗放開四處亂跑,而狗子們的表現也都很不錯(真難得,亮亮沒有一直亂亂叫),原則上是沒給店家造成什麼困擾。(應該沒有吧?呵~)

不過老闆自己也養了不少寵物,所以應該不會排斥客人帶狗吧?!
而我們是因為和店家相熟才把狗帶進室內用餐空間,若是有意帶狗到此用餐的朋友,最好還是使用戶外空間,或是先徵得老闆同意再把狗狗帶進室內用餐空間喔!


老闆家的麝香豬,超可愛的!!
我真的想,將來不養狗時要養豬耶!比起狗,豬應該更適合帶著四處去旅行吧?

魔法森林 
台南縣安定鄉中榮村24號
06-593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