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新光三越學畫時,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學生,所以可以和輕鬆的和老師邊學邊聊天。
聊著聊著,她突然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我說是學生時代的同校同學。
她說,那你們也交往很久了耶!我回答說,不只交往很久,也結婚很久了....
她一點也不相信,直說我們看起來像情侶,一點也不像夫妻
我說,真的!我們都結婚七年多了。更是把她嚇了一大跳,哈~

為什麼不相信我們是夫妻?!(david說可能是我看起來不像”查郎”,哈哈)
這不免也讓我想起我們剛搬來這個社區時的趣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剛搬進來時,大家也都不相信我們是夫妻,總覺得我們只是同居關係,還有鄰居不死心的一再確認,問得我都心虛了起來。
好吧!今天我就來公佈一個天大的秘密,我其實是david包養的小妾啦~~~~~




嘿!不會有人真的相信了吧?
我可是david花光所有單身時的積蓄娶進門,法律上受他撫養的老婆,一點也假不了。
不過我倒是佷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們老是被誤認為情侶?是我總是對david流露出愛慕的神情嗎?哈哈。

說起這個,讓我想起了前幾天和david一起觀看某談話節目,節目中的幾位女性來賓各自分享著自己覺得幸福的定義,其中一位已婚來賓,她並沒有刻意炫耀自己有多幸福,但從她的眼底和嘴角卻讓人一眼就看穿那藏不住的幸福。
讓我和david不禁異口同聲的說:她真的很幸福耶!(最近兩人愈來愈有讓人汗毛直立的默契,常常一起講出同樣的話,想著同樣的事,真是恐怖!>~~~~~<)
原來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透過言語和文字一再向人敘述,就能讓身旁的人輕易感受到的,反而是那些一再不斷強調且刻意包裝的幸福,顯得虛假多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