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們帶著我媽和狗子去了一趟茂林,只為了一圓夏日戲水夢。

進入茂林風景區是要門票的,老實說,我覺得這錢收得不太合理,因為欠缺管理的風景區內實在讓人看不出收費的價值。
不過還好,我們在幾近乾枯的河床邊找到了一處水坑,讓狗子們玩水剛剛好,這才沒白跑一趟。


但雖是幾近乾枯,一邊的溪流看起來仍是有點小湍急,並不適合戲水喔!


好久沒練泳的亮亮顯然泳技退步了不少,全程水花四濺。


亮亮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找阿嬤,真是個現實的小孩。
至於白白,在我發現之前,都是這樣被我媽拉著的,可憐的小孩......><


還好媽媽我很快發現牠被”虐待”的景象,趕緊解救了牠。^^
這讓david又不禁高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了,哈哈哈!


白白說:不過媽媽再好,還是保住小命要緊啊啊啊啊........
亮亮說:媽媽,妳說什麼都不可以放開我喔!

這兩個小朋友顯然非常不愛水呢!
感覺帶牠們去玩水,根本是做主人的我們在玩牠們^_____^|||

不過,初次體驗游泳(應該是吧?!)的白白就算沒有救生衣也能游得很好,但一樣是很緊張啦!
這次帶牠們出來游泳主要就是要讓白白的後腳能在溫和的方式下運動,所以我還陪牠游滿久的,只是後來爸爸去撿石頭+亂拍了,都沒幫我們拍照,討厭!


上岸後牠們吃了好多好多的肉乾,對牠們來說,這才是快樂時光吧!

離開茂林谷,我們又繼續往上走了一小段路,一路上有花.....



有蝶.....


有鳥......

其實也滿有趣的啦!
只是雖然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油桐,但卻小得可憐,超級營養不良,大概只有苗栗油桐的1/3大小吧!


反而是這聽說名叫「雞屎花」的野花殺了我不少記憶卡。
明明是很可愛也很漂亮的野花啊!為什麼會被俗稱為「雞屎花」?


回程,二姐弟和龍頭山合拍一張照留念......
看白白那一身髒西西的樣子,還是趕緊回家洗漂漂吧!

doris媽咪說:北鼻們,下次再來游泳好不好?
亮亮和白白說:我們才不要!!!!
哈哈哈....對牠們來說,草地會比游泳好玩一千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