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畢業一個月了,還是讓人非常想念...

因為病情短暫的回穩,讓我們可以完成一起去公園坐搖搖的小小心願,我要茶米幫我們記錄下來,茶米竟然很小氣的只錄了10秒,我就知道他一直很嫉妒我和亮亮(╯‵□′)╯︵┴─┴

說起來,和小亮在一起的12年所相處的時間,好像還比我跟茶米在一起的20幾年還多,尤其茶米工作超忙的,感覺我們都只是他沒時間陪伴的寵物。
結婚14年,有亮亮日夜陪伴的日子就佔了12年,這期間和茶米相處的時間大概只有和她在一起的1/3而已,這樣看來,亮亮好像真的比茶米更像我的另一半。
失去人生的重要伴侶真的和失去一隻寵物不同,所以我這麼傷心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是說,天使的工作大概真的很忙,這小孩入夢的時間愈來愈少,愈來愈短了,她到底都在忙什麼呢?
唉...小孩大了就留不住了,好像不管養人孩還是毛孩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