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前一天在ikea耗去了我大半體力,今天實在很想偷懶不帶牠們出去,但是,一週一次的跑跑時間是狗子們最期待的,我實在不忍心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取消牠們所期待的行程。

不過這次我們去小公園,因為只要找個安全的地方給狗子自己活動,主人們就不用陪散步了。
本來不打算讓白白太過活動,可是牠看亮亮跑得起勁就很想加入,所以我讓牠小小的解放了一下。


跑了兩趟,就算不忍心限制牠也只能讓牠看亮亮跑,不然腳鐵定又要不舒服了。


大約5點左右,我們準備回家時卻意外的邂逅了一大群高蹺鴴(又名紅腳鳥),在湖面上低飛盤旋,讓我們大為驚豔。
這奇特的景象大概維持了十幾分鐘,真的很壯觀,我們就這樣坐在湖邊欣賞,直到牠們停下來休息了為止。

有點意外,沒想到南科的公園也會有水鳥棲息,一邊溜狗一邊賞鳥,真的好棒喔!可惜今天只帶了小相機,不然再來個水鳥攝影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