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res家的marco,第一次見面的marco也不忘來跟諾說「生日快樂」喔!


切蛋糕時間,我沒搶到好位置,所以沒拍到好看的切蛋糕照片。
生日很近的money也一起來慶祝,不過牠嫌阿姨們拍照的時間太長,竟然忍不住先喀了一口,雖然後來一直在反省中,但是還是忍不住又咬了第二口,哈哈,誰叫小元做的蛋糕實在太太太誘狗了咧!


阿惠姨說我也是埋頭苦吃,其實才不咧!人家我有等等啦!
而且屁股都已經掉到桌子外了,馬麻還一直說不可以。


再退就要掉下去了,那我不要看總行了吧?

每次我說不可以牠就會一直退後,如果這時候把零食放在牠身上,牠還會嚇得甩掉然後跑開。
不知道為什麼牠會對”不可以”這個指令特別唯命是從?David竟然還說我是拿著棍子毒打教出來的。
切~才不是呢!人家我可是不使用暴力的喔!


雖然最後我再也受不了什麼可以不可以的,但是我還是有細嚼慢嚥的品嚐好吃的起司蛋糕啦!

小元為狗子們做的蛋糕果然是健康與美味兼具!!
我有試吃了一小口,雖然有起司的香味,卻沒有起司的鹹味,真的好吃。^____^


吃飽喝足的亮亮,竟然跑去對著游完泳正在晒太陽的黃金叫囂。其實牠根本很怕大狗,我看大概也只有這時候牠才能神氣一下吧!
不過,看到沒?那隻黃色的黃金看起來眼神很不屑呢!-____-|||


對傑克羅素梗的玩具有興趣的money。
我好喜歡這種狗,雖然很想養,但是光看牠瘋狂玩玩具的樣子就叫人很不敢領教,聽說是活動力超強,很難停得下來的狗種。


和米格魯玩了起來的noya。


成功的抱到我們家亮亮的Annie,可得意的呢!
亮亮也很配合的露出燦爛的笑容,跟Annie阿姨留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嘿嘿...下次換誰想來挑戰啊?


不過更猛的是小瑜,她竟然還讓亮亮親了她了!!


這是小班的點心時間。
看牠們一個個排排坐的樣子,真的好像可愛的小班生喔!

今天真的是人狗盡歡,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五點才散會,應該是有史以來時間最久的聚會吧?感謝wang還陪我家老公聊了一下股市話題,才沒讓他太無聊!
至於我們家亮亮,不知道是長大了比較懂事,還是有訓練真的有差?我們都覺得牠的表現真的有進步!希望接下來的小旅行也能有好的表現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