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從影片中copy下來的,所以畫質爛到爆....

和亮亮的指甲交戰已經到了非得拼個你死我活的地步了,每次幫牠剪指甲,牠那副要置我於死地的狠樣,還真叫人不敢恭維。
距離上次剪指甲已經有一個多月了,牠在家裏走動時發出的卡卡聲真的是讓人聽得快要捉狂,為了幫牠剪指甲,我連半夜趁牠熟睡時,拿著手電筒幫牠剪的絕招都使出來了,這一招滿有效的,至少我剪到了兩根,不過也再沒得逞過了。

今天下午,我又試著幫牠剪剪看,很意外的,牠竟然沒有太反抗,我慢慢的幫牠剪還比以前激戰時剪得漂亮,真是感動吶!剪完的剎那,讓我忍不住抱著牠狂親一番,今天的牠實在太.配.合.了!
當牠走在地上再也沒聽到那惱人的卡卡聲時,我真的好感動喔!我以為我再也不能幫牠剪指甲了,沒想到今天這麼順利就剪完了所有的指甲,希望不是偶然,下次也要這麼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